昇頻發表新一代IEEE 802.3bt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訊號電源供電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昇頻發表新一代IEEE 802.3bt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訊號電源供電器

  • 周建勳台北

昇頻Lite網管型工規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802.3bt PoE電源供電器應用架構。
昇頻Lite網管型工規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802.3bt PoE電源供電器應用架構。

如何利用現有的乙太網路架構下提供更高功率的供電管理功能,並能同時傳輸數據和電源,以及經濟實惠地擴展光纖網路至乙太網路訊號轉換呢?為了提升面向未來的乙太網路供電(PoE)技術以滿足高功率需求的應用。

昇頻公司推出堅固型工業級IEEE 802.3bt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訊號電源供電器系列產品,其中包括1個10/100/1000 Base-TX IEEE 802.3bt PoE連接埠(產品型號201MP),於單個端口上透過四對乙太網路電纜傳輸可提供高達90瓦電源管理功率輸出,和2個10/100/1000 Base-TX IEEE 802.3bt PoE連接埠(產品型號202MP),可提供高達120瓦的電源功率輸出到受電設備。具備極致輕巧的設計、網路管理軟體和雙DC電源輸入,昇頻Lite網管型工規光纖轉乙太網路訊號電源供電器201MP/202MP提供了備援電源保護,並可在-40°C至75°C的寬溫度範圍內運行。

昇頻Lite網管型工規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802.3bt PoE電源供電器201MP/202MP不僅配備高效的網頁介面管理功能,幫助在當地快速評估PoE乙太網路電源供電狀態,並有利於危險環境中掌握電力供電的使用狀況,靈活配置遠端受電設備的PoE電源功率輸出預算。另外提供使用者一套可供選擇的標準版中央網路管理軟體(ISMS One),其中包括儀表板、配置設定和MQTT發布功能,協助管理員可以集中管理以便於輕鬆部署和監控。

昇頻Lite網管型工規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802.3bt PoE電源供電器201MP/202MP透過DIP開關設定,可支援連接埠故障直通(Link Fault Pass-Through)功能,如果下行設備發生故障,經由此LFPT功能可以使上行設備獲得連接埠連接失敗的信息,協助快速排除故障條件。電源供電器201MP/202MP產品本身內置繼電器輸出警告功能,可防止因電力故障和連接埠中斷而造成損壞和損失。

Lite網管型工規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802.3bt PoE電源供電器201MP/202MP專為提供從光纖轉為乙太網路的媒體訊號轉換功能,並延伸乙太網路供電系統PoE網路佈建的範圍而設計,使您無需花費大量的成本來升級乙太網路主幹網。

昇頻Lite網管型工規千兆光纖轉乙太網路802.3bt PoE電源供電器系列產品提供了完美理想的高功率電源解決方案,提高可靠的高數據傳輸速度和穩定的長距離網路通信,並且可以安裝在各種工業環境,例如,交通控制機櫃、智能照明、PTZ攝像機網路監控系統、數位資訊數位看板、POS系統和戶外多媒體資訊機(kiosk),以及所有可以從PoE供電系統中受益等相關應用。

昇頻公司創立於1999年,為工業乙太網路和物聯網通信領域最具豐富經驗的供應商之一,特別關注在尖端的工規LTE行動通訊路由器、長距離乙太網路PoE供電延伸器、DSL SFP調製解調器系列和乙太網路延伸器等產品,並已佈建超過百萬個站點和30多個國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