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和Nanotech偕坦前科技開創汽車HUD里程碑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大昌華嘉和Nanotech偕坦前科技開創汽車HUD里程碑

Nanotech 650FG。
Nanotech 650FG。

台灣大昌華嘉代理的全球超精密加工系統供應商Nanotech所製造的650FG精密加工,已成功獲得台灣知名汽車光學零件產品製造商坦前科技的青睞,將採購應用在HUD (抬頭顯示器)模具加工上,以發展和製造優於市場現有規格的HUD。這項合作也有助於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策略性地擴展其工具機事業部。

坦前科技表示,對於這次新設備的採購我們感到很興奮。將利用 Nanotech 650FG優異的微銑削效能、超穩定的床台結構、和靈活強大的NanoCAM4軟體優勢開發新世代的HUD,提升功能和規格,開拓市場新藍海。

Nanotech的行銷暨銷售副總Scott Gerhart表示,「我們在亞洲市場擁有長久的成功經驗,特別是擁有多元開發研究和製造產業的台灣市場。Nanotech尖端的設備在台灣已廣泛被運用在手機上,很高興能透過DKSH綿密的商業網路及產業的專業知識,將Nanotech觸角延伸到如坦前科技這樣的高階汽車光學零件產業製造商。相信DKSH將提供坦前科技最好的服務,包含售後維修。」

台灣大昌華嘉DKSH科技事業單位總經理曹維倫表示,「汽車光學鏡頭在台灣快速發展,接下來還有無限潛力,Nanotech提供的是一流的機器,使台灣企業能夠開發新一代的光學鏡片。我們非常高興坦前科技將採用Nanotech來開發HUD更高階的功能,這對於實現自動駕駛汽車的目標及建立行車安全和數位連接至關重要。透過Nanotech的技術和DKSH服務支援,相當看好坦前將在產業中取得領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