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與NetApp擴大支援混合雲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Commvault與NetApp擴大支援混合雲環境

雲端與企業內部資料管理企業軟體的全球領導者Commvault日前發表NetApp Scale-out Data Protection(SDP),結合NetApp的混合式儲存系統提供加倍快速的還原支援。NetApp SDP發揮NetApp系列產品的優勢,並有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and Recovery軟體做後盾,可提供快照管理、備份與災難還原等功能。

多雲時代,企業維運與業務運行幾乎都由資料驅動,若因故障中斷或面臨層出不窮的資安威脅如勒索軟體,導致企業無法存取這些關鍵資產,可能引發災難性後果。雖然,企業目前大多導入以雲端為基礎的技術,也提升了資料可用性,但關鍵系統的失守仍會造成財務與聲譽的負面衝擊。企業組織必須具備相關能力,快速且可靠地還原寶貴的業務資料。

透過NetApp SDP,Commvault與NetApp整合了NetApp HCI、All-Flash-FAS與StorageGRID ,搭配Commvault軟體提供完整的套裝方案,透過快速有效的部署、易於延展及建立內部元件儲存,高效保護企業關鍵的雲端應用程式。運用Commvault對磁碟陣列和雲端快照的廣泛支援,以及完整的應用程式集與虛擬機器應用程式介面(VM APIs), Commvault與NetApp可支援極速且可靠的還原點目標/還原時間目標(RPO/RTO),同時於整合雲端層級納入長期留置功能,簡化對混合雲環境的保護。

Commvault產品管理副總裁Ranga Rajagopalan表示,一旦停機中斷影響對關鍵資料的存取及復原能力,尤其是在雲端環境裡,將對企業組織保持業務運作及符合服務等級協定(SLA)的能力造成重大衝擊。因此,我們很榮幸能與NetApp的全系列儲存方案結盟,共同提供解決方案,以滿足當前企業對效能、簡化、延展性及成本的期望,並整合內部與公有雲的部署。

NetApp產品管理副總裁Brett Roscoe表示,Commvault與NetApp的長期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精心打造的備份與還原解決方案,展現可靠與簡化效益,並善用NetApp系列產品的優勢。SDP的推出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了簡潔的統包式方案,採用NetApp HCI強化延展性,以Commvault軟體確保穩健度,協助企業組織橫跨混合雲環境,保護他們的關鍵資料。

Commvault與NetApp的夥伴關係持續超過20年,透過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and Recovery與NetApp儲存系列方案的整合,共同支援多達1,200家客戶在內部與雲端保護關鍵資料。只要善用這項技術,客戶就能遷移、簡化及轉換關鍵資料與工作負載到他們偏好的雲端供應商,進而確保投資最大化。

NetApp Scale-out Data Protection僅透過NetApp與NetApp通路夥伴供貨。如欲取得更多資訊或採購,請洽NetApp客戶經理或經銷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