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宜鼎智慧醫療將整合AI與影像優化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後疫情時代 宜鼎智慧醫療將整合AI與影像優化技術

  • 李佳玲台北

AI 影像加速卡、工業級記憶體系列等。
AI 影像加速卡、工業級記憶體系列等。

全球疫情為醫療服務體系帶來巨大壓力,迫使全球設備對醫療級元件的需求暴增,全球工業級儲存方案領導大廠宜鼎國際,長期深耕醫療領域並關心全球疫情變化,因應各國對於呼吸器的大量需求,近期緊急也為中國,歐洲和巴西提供專業醫療元件出貨,提供醫療設備技術和相關產品共同抗疫,為全球衛生技術創新貢獻一己之力。

宜鼎加速整合智慧醫療

宜鼎在醫療領域長期深耕,並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以滿足各種醫療設備嚴格的元件要求。在進入後疫情時代,醫療設備也將加速邁向遠端看診、醫聯網、影像大數據分析的方向進化。因此,未來在AI診斷與影像分析的醫療應用將會越來越多,而宜鼎醫療級解決方案近期也整合影像優化技術,包含防止影像掉格的RECLine韌體優化技術、專為視覺運算(VPU)打造的AI 影像加速卡,以及符合穩定高速運算的工業級記憶體系列,為邁向智慧醫療、數位病理以及AI辨識判讀,提供高度軟硬整合的解決方案。

宜鼎藉由強大的工業級儲存技術,提供醫療系統高效的數據運算,也進一步協助建構智慧醫聯網,未來包含呼吸機、內視鏡、核磁共振機、行動醫療護理車、醫療平板電腦,護理站、病床與遠距照護系統、智慧醫療戰情室等,都將成為龐大體系之一。也因此,許多醫療應用對其解決方案與元件品質要求非常嚴苛,尤其針對個資安全防護、產品的高度穩定性與耐用性、防靜電保護功能,以及產品是否能穩定供貨等各方面,都更要求各項細節。

宜鼎醫療級存儲解決方案以產品週期較長的SLC和iSLC為主,以多重嚴格測試確保高可靠與耐用性,並具備AES-256加密和TCG Opal資安防護技術。而記憶體模組產品線則為業界最齊全,可滿足醫療產業長期供貨的要求以及各式外形尺寸要求,從舊式規格SDRAM,DDR1、DDR2 DRAM到最新的DDR3和DDR4系列一應俱全,週邊擴充則從RAID Card、Serial Card以及近期需求大增的USB 3.0為主,通過嚴格工業級寬溫與靜電防護測試,符合空氣15 kV,觸點8 kV和高電勢隔離設計2.5 kV等規範。宜鼎全產品線完整,更看好AI落地於醫療場域加速發展,將以效能優異的儲存技術出發,輔以軟硬整合的強大產品優勢,與各界共同推動智慧醫療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