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榮獲2020 BLI最佳產品線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榮獲2020 BLI最佳產品線大獎

  • 周建勳台北

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榮獲2020 BLI最佳產品線大獎。
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榮獲2020 BLI最佳產品線大獎。

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系列,榮獲業界事務機文件管理系統領域的權威機構:買家實驗室Buyers Laboratory (BLI),2020年多功能複合機年度最佳產品線大獎肯定。BLI通過功能特性、價格、易用性、安裝和管理的便利性進行評選,選出於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產品線整體表現中最佳的品牌廠商。在嚴謹的測試及高強度的評比下,Canon四度獲獎,傑出的表現展現商用複合機的品質及可靠。

Keypoint Intelligence事務機、產品分析副總監George Mikolay表示:「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所表現出的高品質及穩定性為業界標準,包括在2020年測試每兩百萬次影印過程中,僅發生三次的進紙錯誤,超低進紙錯誤率的表現與其他品牌相比較,毫無疑問是更加傑出的。而搭載的簡便系統保護程式及主動式設備管理能更進一步確認產品維持正常的運行。

此外,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系列擁有通用的功能與特性操作,即便在相同產品線不同產品中使用者皆能輕易上手。直覺式操作介面提供使用者客制化功能選項,讓用戶可以依個人操作習慣及喜好進行調整。行動裝置與多功能複合機配對進行掃描及列印的步驟也相當容易,Canon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更可以結合Canon商務解決方案,如MEAP平台,uniFLOW、uniFLOW Online Express以及Universal Login Manager等,以提高企業資訊安全,有效防護網路攻擊並且精省成本。」

Canon歐洲B2B文件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Taz Nakamasu表示:「Canon’s 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結合了軟體與硬體,其表現展現出Canon與市場其他品牌的差異性。此系統提供顧客優質的使用體驗並與客戶現有的基礎完全融合。獲得2020 BLI最佳產品線大獎的肯定,證明了Canon系統在市場的實力。Canon也對顧客承諾,未來我們將持續精進,成為在系統品質、可靠性及安全性的市場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