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樹莓派安全開機記憶卡以及軟體開發套件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實現樹莓派安全開機記憶卡以及軟體開發套件

  • 李佳玲台北

要實現IoT智慧應用願景,安全性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為此,IoT連網裝置需具備唯一、無法複製的身分識別,同時系統也必須能傳送、接收和儲存加密數據,才能真正確保整體系統的安全性。

由於每台裝置都需要記憶體作為開機媒介以及網路故障時的資料快取。因此,利用具嵌入式安全功能的記憶卡,將能為攝影機、資料儲存裝置、POS終端機、工控系統等各種IoT應用提供靈活、硬體式的安全防護。

為克服IoT裝置的安全挑戰,來自歐洲的記憶卡製造商Swissbit特別推出了內建TPM(可信任平台模組)和數據加密功能的一系列SD和microSD卡新產品。在這份白皮書中,將介紹能夠實現樹莓派(Raspberry Pi)安全開機的新款記憶卡Secure Boot Solution以及軟體開發套件(SDK)。

請立即至Swissbit線上白皮書下載了解Swissbit如何實現IoT安全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