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TI 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儀器日前2020 TI電源傳輸、測試與量測技術網路研討會推出熱門培訓課程「TI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本課程分為三大部分:高速訊號數位化方塊圖概觀、用於高速數位化訊號的工業系統以及設計的考量。

「TI 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Part1」本段課程簡介高速訊號數位化的應用,如資料擷取(DAQ):數位示波器、無線訊號測試、雷達測試等。接著介紹TI在類比轉數位上有那些參考設計。最後講述無線通訊測試的參考設計TIDA-01022。

「TI 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Part2」本段課程說明變壓器或可變增益放大器、功率雜訊在設計上的考量。「TI 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Part3」深入解說無線通訊測試的參考設計TIDA-01022,並說明Interleaved Spur在設計上的考量。上述系列課程內容詳細,歡迎請至TI線上培訓課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