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IT軟體發展公司更名為peraMIC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浩亭IT軟體發展公司更名為peraMIC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技術集團正推動其在數位化領域的活動,目的是全面服務並支援客戶的數位化和自動化進程。因此,浩亭IT軟體發展公司已從長遠角度重新定位,並以peraMIC的名稱進行業務活動。

浩亭技術集團CEOPhilip Harting強調,MICA邊緣電腦,RFID和物聯網的市場環境正在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迅速、敏捷和創新的行動勢在必行。在這種情況下,peraMIC,PerFact與Perinet三家公司將在數位化領域推進解決方案,並將與浩亭技術集團緊密合作。

2019年11月在紐倫堡智慧自動化及零組件展上宣布的與總部在黑爾福德的PerFact公司建立的合作關係在軟體領域進一步擴展。PerFact公司開發用於服務和維護、物流和流程管理的個性化定制模組,作為面向工業客戶的IT解決方案。位於柏林的Perinet公司專注於感測器和執行器與IT系統(例如ERP)的無縫連結,以提高整個價值創造鏈的透明度和分析效能。新定位,將以集中且靈活的方式解決與客戶相關的主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