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訊連軟硬體整合,展現視訊會議 MIT 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圓展、訊連軟硬體整合,展現視訊會議 MIT 實力

  • 蕭怡恩台北

圓展和訊連聯手推出雲端視訊會議系統,軟硬體整合展現MIT實力。
圓展和訊連聯手推出雲端視訊會議系統,軟硬體整合展現MIT實力。

圓展科技長年經營自有品牌視訊會議系統,旗下USB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具備高度整合優勢,可相容於時下各大主流視訊會議平台,如訊連科技U會議 (U Meeting)、Microsoft Teams、Google Hangouts Meet等,全方位滿足遠距工作需求。身為台灣視訊會議品牌大廠,圓展提供高效率在地化服務,保固維修不成問題,品質有保障,近期更推出免費試用方案,供各企業上網申請體驗。

USB視訊會議攝影機擁有隨插隨拔、簡易安裝等優勢,相較於傳統點對點視訊會議攝影機售價也較為平易近人。在消費者有所顧慮的安全性部分,圓展USB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亦可無縫整合同為台灣品牌大廠訊連科技U會議視訊會議軟體,該服務架設於AWS及GPC等國際級伺服器,並符合多項國際級資訊安全認證,可提供安全可靠之視訊會議。兩大台灣視訊品牌,透過軟硬體的整合,提供使用者最有保障的在地化服務,不僅將資訊安全上的風險降到最低,更能及時處理回應,提供客戶最適建議。

資策會台日產業推動中心陳龍主任表示:「U會議是台灣本土開發的視訊會議軟體,資安上面較讓人心安。在舉辦線上會議時,不僅開放與會者透過網頁瀏覽器立即加入,還提供會議錄製的功能,由於舉辦線上台日研討會時需要後製字幕,覺得此功能特別好用。同時搭配了All In One的圓展VB342+雲端視訊會議系統後,更是節省了許多架設收納的時間、確保了視訊與收音的效果,讓我們可以輕鬆透過 USB 與電腦連線,立即開始會議。」

圓展科技智慧產業事業單位王明松副總則表示:「 U會議的使用相當直覺且簡單,使用者可輕鬆加入、分享畫面與即時互動。圓展自家生產的USB視訊會議攝影機和喇叭麥克風,更是如虎添翼地讓視訊會議的影像及聲音品質更加穩定、清晰,大幅提升會議效率。」

「U會議可於單場視訊會議支援100名與會者,並支援同時串流12個視訊會議畫面,可提供極佳的視訊會議互動體驗。」訊連科技消費者事業群林昭宏副總經理表示,「圓展與訊連是長期合作夥伴,訊連U會議可支援圓展USB視訊會議系統隨插即用,除了安裝簡便、相容性高外,更能大幅提升視訊會議中的畫質及收音品質,為使用者體驗加分。」

不僅在資安與視訊音訊品質上表現出色,圓展USB雲端視訊會議系統更擁有諸多AI智慧化功能設計,如SmartFrame智能自動對焦框選功能,能掃描偵測人像,並根據情境變化自動平移、對焦及調整為理想的視野範圍;獨家的回音消除與噪音抑制技術,則能排除會議中物品掉落或翻閱紙本文件產生的聲響,偵測並放大發言人聲,有效提升溝通協作的準確性。

圓展智慧化的產品設計及直覺式的操作介面,節省複雜的安裝和操作時間,搭配U會議視訊會議軟體的會議密碼設置及僅限受邀者參加功能,讓與會者皆能快速且便利地獲得安全的會議空間,進行不同需求的視訊會議,輕鬆打造高效率互動合作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