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獲頒ISO 26262流程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Imagination獲頒ISO 26262流程認證

  • 吳冠儀台北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成功通過HORIBA MIRA對其功能安全管理系統進行的稽核之後,已獲得ISO 26262流程認證。 HORIBA MIRA是為汽車、國防、航太和軌道領域提供工程、研究和測試服務的全球供應商。 現在,OEM業者、Tier 1供應商和半導體業者可以深具信心地把符合ISO 26262標準的Imagination IP整合到其產品中。

HORIBA MIRA功能安全資深技術經理David Ward博士表示,自從與Imagination開始合作,就明顯發現,歸功於在汽車產業累積的豐富經驗,擁有可確保功能安全的強大安全文化和領導力。 同時,Imagination以非常積極和及時的方式回應了我們提出的意見。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汽車業務資深總監Jamie Broome表示,過去十年來,Imagination一直與產業領導者共同致力於安全性,通過認證充分展現出我們的努力成果。並代表著對安全和品質的承諾,把汽車領域的能力推升到新的境界。這可確保,我們的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將持續引領產業,同時也是汽車客戶的首選。選擇HORIBA MIRA,是基於它在ISO 26262標準開發過程中的領導地位,並具備世界一流的知識,以及作為獨立稽核和評估組織的能力。

Imagination和HORIBA MIRA也是ISO 26262、ISO 21448(SotIF)、ISO/SAE 21434(網路安全)等汽車標準開發,以及MISRA汽車安全論點指南等產業指南的積極貢獻者。

自2006年以來,Imagination一直是先進汽車產品的關鍵促成者。其繪圖處理器已授權給多家領先汽車應用處理器供應商,包括DENSO、瑞薩、Socionext、德州儀器等。迄今為止,這些公司已出貨數千萬台裝置,使Imagination在汽車應用處理器領域的市佔率超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