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再度成為百度最新Apollo自動駕駛家指定硬體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宸曜再度成為百度最新Apollo自動駕駛家指定硬體平台

  • 劉中興台北

強固嵌入式電腦品牌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最新推出的GPU人工智慧平台Nuvo-8108GC成為百度阿波羅自動駕駛最新開發套件3.0版本(Baidu Autonomous Driving Development Kit, Apollo D-kit)中的獨家合作硬體平台。

百度Apollo自動駕駛平台擁有177家生態合作夥伴(截至2019年年底),包含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晶片公司、感測器公司、交通系統整合商等,囊括從硬體到軟體的完整供應鏈。在這次Apollo D-kit 3.0中,最大亮點之一即是作為自動駕駛核心的運算與控制中心Nuvo-8108GC,其所搭載的CPU和GPU皆獲得大幅度升級。配置於百度Apollo所提供的軟硬體及雲端服務結合的方案中,能滿足開發者的各種自動駕駛應用需求。

宸曜最新GPU人工智慧平台-Nuvo-8108GC

宸曜最新GPU人工智慧平台-Nuvo-8108GC

宸曜科技的Nuvo-8108GC是一台兼具工業等級設計及車載應用功能的強固型GPU運算人工智慧平台,支援250W NVIDIA GPU高階圖像顯示卡和Intel Xeon E系列或第九代/第八代 Intel Core處理器,配備宸曜科技獨特的散熱設計、可靠的電源輸入與抗震設計,其高算力與穩固性非常適合運用在自動駕駛、視覺檢測和智能監控等新興人工智慧產業。

「宸曜科技的GPU人工智慧平台提供寬溫、寬電壓以及抗震結構等強固設計,讓擁有強大運算處理能力的GPU電腦可被部署於環境嚴苛的垂直應用場域。」宸曜科技產品經理鄧博元表示,「自百度Apollo 1.0開始,此次的Nuvo-8108GC是宸曜科技與Apollo自動駕駛開發平台合作的第三款機型,是對我們的GPU運算平台在自動駕駛應用的一大肯定。」

宸曜科技將AI推論應用從實驗室推動到對可靠性要求更高的現場應用,於此也將持續開發運算能力與強固性並進的GPU運算人工智慧平台。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宸曜科技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