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領先推出6GHz Wi-Fi 6E與藍牙5.2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高通領先推出6GHz Wi-Fi 6E與藍牙5.2產品組合

  • 孫昌華台北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推出旗艦級的行動連網系統組合,為同級產品中最先進的Wi-Fi 6E產品。基於領先業界的Wi-Fi 6與藍牙音訊科技,高通FastConnect 6900 與高通FastConnect 6700行動連網系統亮點,包括目前業界行動Wi-Fi產品中的最高Wi-Fi連網速度、VR等級的低延遲、以及升級的藍牙科技,為經典與新興的LE Audio用例提供沉浸式音訊體驗。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行動與運算連線部門總經理Dino Bekis表示:「隨著FastConnect 6900與6700解決方案的推出,讓高通技術公司將Wi-Fi 6的能力擴展至6GHz頻段,並且運用先進的整合藍牙5.2功能改善無線音訊,藉以重新定義行動體驗。這些創新讓我們脫穎而出,提供優化的連網產品組合,加速全球採用各種等級的智慧型手機。」

CCS Insights美洲區研究副總裁Geoff Blaber表示:「Wi-Fi 6E提供前所未有的容量升級,滿足連線裝置與資料的快速成長需求。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作出裁決後立即推出支援晶片組,高通技術公司確保客戶能夠馬上親眼見到Wi-Fi 6E帶來的優勢,同時展現高通公司的投入並與業界廣泛合作。」

Wi-Fi聯盟行銷資深副總裁Kevin Robinson表示:「Wi-Fi聯盟成員已全面動員支持6GHz,其聲勢前所未見。我們很興奮看到Wi-Fi 6E解決方案迅速上市,利用美國剛推出的未授權頻譜。高通推出的解決方案,將幫助使用者完整體驗6GHz頻段的Wi-Fi,以及迅速受惠於更高速度、更大容量、以及更低延遲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