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線上開講新型藍牙5.2 SoC系列產品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6/17線上開講新型藍牙5.2 SoC系列產品研討會

  • 陳毅斌台北

針對任何物聯網裝置,安全威脅無所不在,連接安全的議題始終至關重要,益登科技與Silicon Labs聯手舉辦線上研討會,開箱藍牙5.2 SoC BG22產品系列,並實作展示整合式開發環境(IDE)建構安全節能的物聯網產品。

藍牙連接在IoT發展中擔任重要角色,萬物聯網的生活除了對連接技術的需求更加細緻和多樣化,也更注重對於資訊安全的保障。IoT裝置的安全必須從設計環節便先落實,事後補救將耗費更多成本,本場研討會將幫助開發人員提升對藍牙低功耗裝置的安全意識,打造更具效能及安全的網路連接環境,Silicon Labs新型藍牙5.2 SoC系列產品,將幫助您主動部署藍牙的安全防禦,在IoT裝置的安全挑戰中贏得先機!

根據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的預測,到2023年藍牙裝置的年度總出貨量將成長26%(從2019年的40億個增加到54億個);同年,Bluetooth LE將涵蓋所有藍牙裝置中的90%。安全連接和極低功耗將是這些IoT藍牙裝置的基本要求。Silicon Labs最新發布的EFR32BG22(BG22)是滿足這些關鍵要求的理想解決方案,適用於智慧家庭、消費性、商業和工業物聯網應用中,提供資料傳輸、定位服務和大規模網狀網路的藍牙應用;例如資產追蹤標籤、藍牙mesh感測器、信標、個人醫療保健、健身設備、智慧門鎖和室內導航等應用,可為設計人員提供在單一鈕扣電池上使用長達10年安全的藍牙5.2解決方案。

Silicon Lab的 EFR32xG22 開發套件中,硬體包含所有線材配件,開箱即用,軟硬體無縫銜接融為一體的開發體驗很不錯。同時硬體功能強大而全面,主機板通過連接器和無線模組電路板連接,可以評估不同的無線模組,插拔間完成。立即報名6/17 Silicon Labs新型藍牙5.2 SoC系列產品研討會,建構安全節能的物聯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