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整合經銷商 以豐富產品組合服務客戶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瑞薩整合經銷商 以豐富產品組合服務客戶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今天宣布進一步合併在中國,台灣和亞太地區的合作夥伴,以調整公司的綜觀市場策略。瑞薩電子決定終止與大聯大集團的經銷關係,並與文曄科技建立更密切的策略合作。瑞薩感謝與大聯大的合作,及其過去在產品線上的努力耕耘,但終止大聯大集團的經銷關係將使瑞薩能夠將精力集中在安富利、台灣創先電子與文曄等三大經銷商上。而這三大經銷商也將成為凌駕其他本地經銷商之外的經銷合作夥伴。

文曄董事長兼執行長鄭文宗表示,很高興能擁有瑞薩微控制器、微處理器、SoC、類比、電源以及整合的參考設計解決方案等豐富的產品線做為文曄的主力代理產品之一。瑞薩豐富的產品組合中包含了許多具有領導地位的高度差異化產品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使文曄提供更多的產品品項,並滿足客戶的市場和應用需求。

瑞薩電子資深副總裁Chris Allexandre也表示,瑞薩電子不斷精簡全球的經銷網路,未來將夠專注於例如文曄科技等少數更具戰略意義的合作夥伴,以強化瑞薩電子的成長策略。持續發展的經銷商策略轉型,使瑞薩能夠在泛用市場上贏得更廣泛的客戶群,並投入更多資源來創造需求。透過精簡電腦運算及伺服器產品的經銷體系,將能夠為亞洲客戶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