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睿榮獲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威睿榮獲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

  • 蕭怡恩台北

台灣本土資安廠商威睿科技獲頒 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殊榮。
台灣本土資安廠商威睿科技獲頒 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殊榮。

商業智慧集團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BIG)於6月16日公布了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得獎名單,威睿科技憑藉GenieATM流量分析及DDoS防禦系統、GenieAnalytics大數據流量分析平台等產品,在<數據分析>獎項類別中獲得評審肯定。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獎項為BIG所主辦之產業獎勵計畫,獲獎者多為資訊與網路安全領域具領導地位的技術創新廠商。此次的得獎,象徵著威睿的產品不論在技術領先性及產業應用性,皆獲得國際產業專家評審的肯定。

一直以來,威睿科技的主力產品GenieATM成功幫助無數的網路供應商、電信公司及大型企業防禦DDoS攻擊風險。在與新產品GenieAnalytics整合後,GenieATM不論在資料分析能力及彈性上均獲得大幅提升,可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威脅偵測與資安鑑識。包含日本、印度及東南亞等全球眾多頂尖的網路及電信業者,皆已採用威睿產品以確保其網路效能及安全性。

獲頒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殊榮,是對台灣本土資安廠商自主研發的產品與服務能在全球資安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高度肯定。威睿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繆德澤表示:「威睿長期致力於研發設計大型IP網路流量智能分析與DDoS資安防護產品,深耕全球電信營運商市場。隨著客戶5G行動通訊的商業運轉,威睿也將提供更快速、高度可視化的網路流量分析解決方案,協助業者更精準的掌握巨量流量中所包含的重要資訊。」

BIG集團首席營運長Maria Jimenez表示:「我們很榮幸將威睿科技列為本年度Fortress Cyber Security獎勵計畫的一員。威睿科技自成立至今20年,在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裡,針對大型網路客戶的高階資安需求,威睿科技始終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深受客戶信賴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