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全新COLOR MIX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Avier全新COLOR MIX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

  • 張丹鳳台北

隨著蘋果推出的iPhone 11 Pro標配18W USB PD快充充電器,加上多款新上市的手機及裝置亦改為支援PD快充協議的USB Type-C介面,顯現USB PD快充將是未來主流與標準配置。行動週邊領導品牌Avier以why be dull? 作為品牌精神,本月推出全新產品COLOR MIX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

COLOR MIX藉由高階塗層技術,搭配新銳設計師Almo Li的獨家色彩組合,大幅提升產品質感,最高42W大功率輸出的規格設定,一路享受智能快充的效能,從容而行不斷電。在安全功能上,COLOR MIX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通過BSMI認證,以智慧IC晶片提供過電壓、過電流、過熱保護、短路保護四大安全防護機制,外殼也採具阻燃耐熱的高衝擊強度PC材質,大幅提高產品使用的安全性及耐用性。

COLOR MIX系列結構圖

COLOR MIX系列結構圖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一路智能快充從容而行不斷電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一路智能快充從容而行不斷電

COLOR MIX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除了搭載輸出功率高達18W且支援PD 3.0協定的USB Type-C輸出孔,另外搭載二埠各為2.4A大電流的USB Type-A輸出孔,廣泛兼容支援各式手機或裝置。同時對三台設備充電時,USB Type-C和USB-A單埠電力最大輸出分別為18W和12W,總輸出功率高達42W,速度絲毫不受影響。以支援PD快充協議的iPhone機型為例,在電力耗盡的狀態下,搭配USB Type-C to Lightning充電傳輸線,充電30分鐘即可提供約50%的電力。COLOR MIX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共有湛礦藍、晨星銀、森木綠三種顏色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