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針對車載IVI系統推車載顯示器橋接IC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東芝針對車載IVI系統推車載顯示器橋接IC

  • 吳冠儀台北

東芝針對車載資訊娛樂系統(IVI)推出全新車載顯示器橋接IC。
東芝針對車載資訊娛樂系統(IVI)推出全新車載顯示器橋接IC。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針對車載資訊娛樂(IVI)系統推出兩款新型橋接IC-TC9594XBG與TC9595XBG,開始出貨。

由於車載IVI系統的日益複雜化,所集成的顯示器數量不斷增多,顯示器面板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已經超出了被廣泛使用的LVDS顯示器的選擇範圍。也為系統商帶來挑戰,橋接IC則為新型顯示器面板介面(包括DSISM和eDP)無法提供支援的困境帶來因應對策。

為消費類應用開發可支援MIPI介面的IC,東芝汲取了豐富經驗,並將其應用於這一細分市場。目前,東芝已向其車載應用產品系列增添下列並口轉MIPI DSI、MIPI DSI/DPI轉DisplayPort的功能,解決車載系統的介面差異問題,並為從事系統設計的客戶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