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羣 思科新型態醫療業網路安全線上峰會圓滿落幕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凌羣 思科新型態醫療業網路安全線上峰會圓滿落幕

凌羣電腦及思科台灣於6月17日舉辦新型態醫療業網路安全線上峰會圓滿落幕。活動中探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突襲,加速台灣遠距醫療及醫療院所內各項檢驗、護理、行政等作業的數位轉型,敏感的醫療資訊更牽動著「網路管理」及「資訊安全」的重要性,會中除帶領大家深入探討後疫情時代的新型態醫療業網路安全議題外,並邀請健保署長李伯璋提出建議與期許。

本次活動中,思科台灣與凌羣電腦透過線上會議方式,傳達以不同的思維模式來分析醫療資訊安全的複雜挑戰。依功能及控管來架構分區,妥善的保管醫療資訊及確保資料傳輸上之安全,全面守護醫療資安。而凌羣電腦則提出全方位的網路監控管理工具,協助醫療院所IT管理者全面掌握IT Intra狀況與資訊,減輕日常維運負擔,且透過數據報表系統達到最有效益的管理方式,讓醫療IT管理能在最少的人力下達到最大效率之使用。

凌羣電腦新型態醫療業網路安全線上峰會透過線上討論,深入醫療及相關產業與會來賓的需求,激盪出更多火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