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提供創新郵件體驗 小型辦公室桌上型郵件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眾至提供創新郵件體驗 小型辦公室桌上型郵件伺服器

  • 陳其璐台中

眾至資訊 MS-30I(桌上型電腦型硬體式)。
眾至資訊 MS-30I(桌上型電腦型硬體式)。

隨著眾多新創公司的崛起,郵件服務的需求也日漸成長,像這樣的小型企業在過往多半選擇ISP郵件服務,但隨之而來的是費用過高或是功能面逐漸無法滿足企業需求等問題,因而企業主們開始轉向在自家公司架設郵件伺服器。

然而目前市面上仍以百人以上的郵件伺服器為主流,即使有也常被詬病有效能不足或標示的授權人數高於設備實際負荷人數等問題,眾至資訊為此特別推出MS-30I(桌上型電腦型硬體式),綁定30個使用者帳號,搭配固態硬碟(SSD),提供高度的隨機I/O效能並搭配頂級的Intel CPU,沒有效能不足疑慮,讓小型企業也能以微小的預算獲得與大企業同等的郵件服務體驗及安全守護。

MS-30I採用ShareTech OS64 3.0版技術,機體為散熱設計,運作時安靜無聲,適合無機房企業使用。功能方面從前端的過濾垃圾郵件、信件安全防護到後續的記錄備份以及現代人必備的郵件App,只須擁有一台MS-30I就能將一封郵件的基本收發、過濾稽核、安全驗證、通聯記錄安排的妥妥當當。小企業無須再另外架構其他設備,可將省下來的費用應用在其他更有獲利效益的事情。

眾至的郵件伺服器是國產百分百自行研發設備,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資訊安全服務機構申請能量登錄,在台廣泛銷售於政府機關、學校法人和中小企業,如需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