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與車聯網應用夯 TAICS標準論壇見真章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5G與車聯網應用夯 TAICS標準論壇見真章

  • 杜育綺台北

2020年台灣正式邁向5G科技新紀元,各家電信業者無不卯足全力、相繼開台的當下,正式進入了5G商業應用時代。由於5G網路具有高頻寬、低延遲、多連結的特點,有利發展自駕車、無人機、智慧城市等加值創新應用,將為台灣產業帶來新的技術發展與應用思維,同時也將帶動新的商業模式。

因此,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與電電公會5G產業創新發展聯盟將於7月30日在交通部集思國際會議中心3樓共同舉辦「2020 TAICS標準論壇」,以「5G與車聯網標準化與應用」為主題,邀請聯發科技、工研院、高精地圖中心、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思科、伸波通訊與台灣是德科技等產學研專家代表,從國際標準組織3GPP與ITU-R動態切入,分享最新B5G技術趨勢、WRC-19頻譜發展與 V2X 標準發展,並加入高精地圖、5G ORAN等議題,提供產業界最前瞻標準發展動態與應用。

本活動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是德科技大力贊助,將是企業經營高層、產品經理和研發人員不可錯過的交流機會,希冀能帶來不同思維與啟發,精準掌握5G與車聯網的趨勢脈動與應用,開創產業發展新局。詳情請參考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