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電子Sysgration攜手RealWear驅動產業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系統電子Sysgration攜手RealWear驅動產業數位轉型

  • 尤嘉禾台北

物聯網智能系統廠商系統電子(股票代號:5309),宣布與RealWear(瑞歐威爾)聯手推出智慧穿戴裝置,提供結合物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的軟、硬體解決方案,以協助台灣夥伴客戶加速達成產業數位轉型。

RealWear的智慧頭戴裝置,使用語音操控、解放雙手,以AI人工智慧、AR增強現實和Industrial IoT物聯網等技術方式擷取資料,協助數位時代的企業人員安全、智慧、高效的完成工作,從而降低企業成本,提升企業效益。

系統電子攜手RealWear推出智慧頭戴裝置,搶攻工業4.0安全智慧製造商機。

系統電子攜手RealWear推出智慧頭戴裝置,搶攻工業4.0安全智慧製造商機。

系統電子移動車載事業群總經理李承翰對此表示,在AI迅速崛起與邊緣運算整合的趨勢下,系統電子攜手RealWear提供台灣產業「工業用智慧穿戴裝置」,可協助客戶快速部署數位化互聯工廠解決方案,建立即時聯網的工作流程以支持生產、製造流程的現場運作與維護。

HMT-1是系統電子引進的第一款工業用智慧頭戴裝置,針對工業環境進行了強化,強固的規格與設計能支援各類製造、重工、化學場域的需求。該產品在懸臂上裝有一個近眼顯示器,透過擴增實境(AR) 提供使用者可能需要的任何視覺支援材料——手冊、教學和視訊等。 HMT-1搭載高通(Qualcomm)8核心Snapdragon 625處理器、16GB儲存、802.11ac Wi-Fi和藍牙(Bluetooth),1600MP光學防手震相機以及MicroSD插槽。

在工業製造的環境下,高續航力會是頭戴裝置的一大挑戰點,HMT-1在一般正常使用情況下,電力可支援的續航力大約是12個小時。此外,HMT-1專門設計用於吵雜、低照明、狹窄或其他惡劣的工廠環境,可透過語音與手勢控制,讓第一線的員工可空出雙手,實現更多操作。系統電子與RealWear的策略產品合作將以智慧製造、智慧工廠做為開端,未來將持續擴大至其他垂直應用市場如交通運輸、油電工廠、醫療照護、智慧物流與倉儲、汽車製造維修,提供更全面的軟硬整合工業應用服務。

系統電子創於1977年10月14日,迄今已有40年的歷史,主要從事物聯網、車聯網、汽車電子、工業能源、生產、製造及銷售,擁有堅強的經營、技術與服務團隊以及旺盛的企圖心,隨時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期許成為全球知名的廠商。系統電子(股票代號5309),於1996年3月成為股票上櫃公司;生產研發與營運據點迄今,包含台灣的台北、南投與中國大陸惠州鎮江等地。

系統電子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創新產品的研發,與知名的世界級領導廠商成為策略合作夥伴,展望未來,系統電子將站在原來厚實的技術基礎上,繼續在物聯網、車聯網、汽車電子與工業能源等核心技術的研發,期許成為全球知名的系統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