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All-in-One AI智慧相機簡化 AI 機器視覺部署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凌華All-in-One AI智慧相機簡化 AI 機器視覺部署

AI 智慧相機 NEON-2000-JT2 系列。
AI 智慧相機 NEON-2000-JT2 系列。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凌華科技推出全新AI智慧相機NEON-2000-JT2系列,能夠更輕鬆地利用AI機器視覺來實現工廠自動化。全新智慧相機系列搭載 NVIDIA Jetson TX2 AI模組,具有all-in-one設計、體積輕巧,並已預載視覺軟體套件,可降低開發及整合AI機器視覺的複雜度。

NEON-2000-JT2有助於勞動密集型製造業,如食品飲料、消費品、畜牧與農業,在這些產業之中,品質保證與檢驗對於提高生產效率而言非常關鍵。一位客戶在導入凌華科技AI機器視覺解決方案進行產品檢驗後,能夠多檢驗50倍以上的產品量,並達到95%的檢驗精確度,是過去的3倍。透過最新的NEON-2000-JT2系列產品,凌華科技能幫助客戶看到更多加乘的效果。

凌華科技IoT設備聯網事業中心資深產品經理許凱翔說:「我們全新的AI智慧相機系列,已預先協助客戶完成部分的開發與整合,可簡化AI機器視覺部署,讓客戶能更專注於產能上;尤其是與Basler感測器以及軟體的預先整合,讓目前的PoC客戶相當滿意;而GPU模組的整合,則有助於節省開發時間。」

NEON-2000-JT2易於使用,該AI智慧相機包含感測器並與GPU模組整合、以FPGA為基礎的DI/O設計、預載的深度學習軟體套件和立即可用的範例程式碼(Sample Code),讓客戶可快速進行視覺應用程式開發。其安全性已通過CE(歐洲委員會)和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並通過衝擊、振動與溫度穩定性驗證,可靠度無庸質疑。

NEON-2000-JT2系列可將各種AI機器視覺應用最佳化,包含產品分類及瑕疵檢驗。凌華科技目前可承接概念性產品(PoC)需求,有興趣的人士可直接洽詢及報價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