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ID PROTECTION 保護個人資訊避免身分盜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芬安全ID PROTECTION 保護個人資訊避免身分盜用

芬-安全 F-Secure ID PROTECTION保護個人資訊以避免身分盜用。
芬-安全 F-Secure ID PROTECTION保護個人資訊以避免身分盜用。

為了應對可能導致身分盜用的資訊洩露風險,芬-安全F-Secure推出了ID PROTECTION,這是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它提供了一種全面的防護來保護個人資訊及避免身分盜用。

F-Secure ID PROTECTION可持續監控和檢測線上公開的個人資訊,對用戶身分的成脅做出即時的反應,同時也具有密碼管理器防止帳戶被竊取,該解決方案利用F-Secure對駭客思維方式的理解,將人工智慧與實時監控功能進行了整合,可幫助追蹤洩露的資訊並進一步提供建議。

湛揚科技表示,當資訊洩漏時,可能會在短期內就在暗網上出售,當駭客有了這些憑證及個人資訊,犯罪分子就可以輕鬆地獲取線上帳戶並開始使用被盜者的信用卡消費,造成財務上的損失或資料的竊取。

一項新的調查發現,至少有近四成(37%)的用戶在資訊洩漏時是與他們線上服務有關,這些用戶平均擁有18.1個帳戶,41%的人會在多個帳戶上使用相同的密碼,而56%的人則在多個帳戶上使用略微變動的密碼,因此若有一個憑證洩漏,將導致更多的帳戶遭到竊取。

湛揚科技表示,為一個帳戶設定一個高強度密碼非常困難,線上服務仍可能遭到竊取及破壞。這種普遍存在的風險需要新方法來保護強化身分和帳戶,並且當個資一旦在線上洩露時即時通知。芬-安全 F-Secure ID PROTECTION可防止身分盜用風險的一些方法包括身分監控提供即時警示和指導,以確保在發現個人資訊洩露時反應。結合人工智慧和暗網監視功能,可以抓到6個月內的漏洞資訊,一次訂閱就可以保護整個家庭。最後,密碼管理上可輕鬆創建獨特的強大密碼,這些密碼可在所有設備上自動同步並自動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