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新型旋轉式編碼器具高定位力及平滑觸控反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Bourns新型旋轉式編碼器具高定位力及平滑觸控反饋

美商柏恩Bourns全球知名電子元件領導製造供應商,宣布推出PEC11H型號,以擴展旋轉式編碼器產品線。Bourns採用創新的滾珠/彈簧設計,設計出可提供強烈正向制動功能的PEC11H型編碼器。這種強大的制動特性可滿足最終用戶對於平滑觸控反饋的需求持續成長,且需要堅固耐用的編碼器選擇,例如:專業音響和照明、低/中風險醫療、測試/測量和實驗室設備、工業自動化控制和消費類白色家電。

Bourns新型旋轉式編碼器還具有額定旋轉壽命為100,000次,工作溫度範圍在-25°C~+70°C的正交輸出。PEC11H設計靈活,可提供各種解析度、滾花和扁平軸長以及暫態按鈕選擇。Bourns PEC11H編碼器現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RoHS要求,具IP 40防塵密封等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