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產業科技智在製造 開創新商業服務模式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松下產業科技智在製造 開創新商業服務模式

松下產業科技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使用Panasonic的工控產品,讓設備的進料、檢查及位移等功能發揮到極致。
松下產業科技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使用Panasonic的工控產品,讓設備的進料、檢查及位移等功能發揮到極致。

2020年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展,松下產業科技Panasonic大規模布局,展區主要分主展示機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業界別解決方案與系統整合商有利康科技Vicomm、偲倢科技SMASOFT區域,展區產品線最完整,展示製造業轉型升級與優異的服務能力,讓每一位來參觀的貴賓,都可以在這裡一站式購足,獲得想要的解決方案。

現場將安排Demo專業解說與操作,歡迎至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Booth No. M820)。

FA Total Solution是松下產業科技的重點強項,而FA工廠自動化與工控元件在產業轉型下,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2020年展出商品包括安全光柵、自我監測感測器、視覺感測器、可程式控制器、雷射感測器、靜電消除器、FAYb雷射雕刻機、雷射熔接機、AC伺服馬達與驅動器、A6V直流伺服馬達驅動器、A6N兩軸一體伺服驅動器、無電池絕對型馬達編碼器、400VAC伺服馬達與驅動器。

松下產業科技與合作的系統整合商有利康科技Vicomm、自動化軟體商偲倢科技SMASOFT共同展示兩項新品,在線式PCB雷射打標機與雷射熔接機。使用松下雷射雕刻模組,整合線性馬達高速移動平台,實現在線式PCB雷射打標。

同時配置了機械視覺系統,能進行定位與打標品質確認、雷射測距感應器、自動高度補償功能。雷射打標機可應用於SMT的生產線,PCB插件線用輸送機等。另外,使用松下雷射熔接模組,整合進出料與壓合定位結構,實現工程塑膠材料的雷射熔接,並藉由雷射測距系統精準對焦,提供穩定的熔接品質,此系統大幅降低塑膠材料的結合成本。雷射熔接機可應用於車用電子零件組裝,IP68防水防塵產品封裝與各類感應器封裝。

松下產業科技不僅在ICT產業建立口碑,為了貼近市場、滿足多元客戶的需求,不斷擴展事業領域,如今已在基礎建設、車載、醫療、工廠自動化等多個領域擴展事業,並以自身強大的產品實力搭配結盟模式,滿足客戶在自動化上各層面的需求,成為供應Total Solution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