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65 Plus行動平台驅動三星智慧型手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Snapdragon 865 Plus行動平台驅動三星智慧型手機

  • 孫昌華台北

繼三星舉行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隨即宣布最新頂級高通Snapdragon 865 Plus 5G行動平台將驅動三星電子最新與最尖端的系列旗艦裝置,包括在特定地區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與Note20,以及在全球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2與Galaxy Tab S7/S7+。Snapdragon 865 Plus旨在提供優於前代的產品、全面提升的效能,以實現卓越電競體驗、真正的全球5G、以及超直觀的AI技術。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部門總經理Alex Katouzia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我們的長期客戶三星電子並肩同台,推出搭載高通的最新頂級Snapdragon 865 Plus 5G行動平台的最新系列旗艦裝置。這些全新裝置將能在效能與功耗效率方面再創高峰,提供新一代連線、攝影、AI以及電競體驗。」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技術策略副總裁暨團隊總監Inkang Song表示:「三星電子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同級產品中最佳行動體驗。我們與高通技術公司的合作也支持著這項使命。Snapdragon 865 Plus與三星新產品的搭配,將為消費者帶來眾所期待的創新行動體驗。」

全新Galaxy系列的設計,充分運用Snapdragon 865 Plus在效能與效率上的提升。升級後的高通KyroTM 585 CPU可提供高達3.09 GHz的核心時脈速度,高通AdrenoTM 650 GPU整體效能則比Snapdragon 865高出多達一成,為全新Galaxy系列實現優越的處理功率。與Snapdragon 865 Plus搭配的Snapdragon X55 5G數據機射頻系統是全球第一個多模數據機至天線5G解決方案,為所有裝置提供穩定、超高速傳輸速度,峰值可達7.5 Gbps1。這個真正全球5G解決方案支援所有主要區域和頻段,包括TDD與FDD頻率的毫米波與6 GHz以下頻段。

此外,這個解決方案與非獨立(NSA)和獨立(SA)模式皆相容,提供動態頻譜共享(DSS)、全球5G漫遊,並支援多SIM卡。尖端的第五代高通AI Engine與全新高通Sensing Hub為Galaxy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智慧化與個人化功能。Snapdragon 865 Plus還包括超高速的高通SpectraTM 480 ISP,能以每秒高達20億畫素的處理速度,帶來全新行動攝影與錄影功能。

首度問世的Galaxy Z Fold2擁有最新的高通 FastConnect 6900行動連線系統。這種系統旨在透過與5G的結合,為下一代行動體驗提升Wi-Fi與藍牙的連線效能。高通多用戶流量管理(Multi-User Traffic Management)搭配上傳與下載多用戶MIMO(Uplink and Downlink Multi-User MIMO),以及獨家的四個空間串流同步雙頻(DBS)提供Wi-Fi 6效能,能因應由不斷演進的應用與日漸擁擠的連線環境帶來的速度與延遲需求。此外,Snapdragon X55數據機射頻系統為Galaxy Note20提供高通技術公司的低頻段5G/4G功率放大器模組,支援卓越的全球性網路涵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