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ard網路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UGuard網路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崴遠科技的「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設備」,提供完整的SD-WAN跨境服務解決方案,為製造或零售產業等大量依賴跨境營運的企業網路連線設立更高的標竿。不僅是最高性價比,產品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雲管控的設計優點來確保關鍵服務能更有效率地被提升。

因應企業對於網路連線安全性、線路多元性和固定成本等基本需要,內建獨家WarpTunnel、智能路由調變以及負載演算技術,足以強化在多WAN電路環境中自動化依電信品質執行健康狀態偵測、頻寬分配、備援切換、應用服務保障等網路加值應用,確保為企業提供更高的可靠性、頻寬和冗餘網路服務,改進應用效能、提高流量可見性並降低WAN電路成本,對於遠端分支單位的網路服務建立和管理也可藉由Cloud Commander雲控系統變得更簡單、快速且安全。

面對發展迅速的網際網路環境和商業應用模式AgileLink提供不同於過去線路管理設備的管控方式,以全新的觀點來解決企業線路最大化利用的長期困擾。UGuard AgileLink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設備採用深度封包檢測技術,能夠辨識超過2,800個以上的應用程式以及50種以上的網頁類別,讓管理者能夠從多種不同的角度實作線路頻寬的資源分配,不再被侷限於只能使用來源和目的網路位址的傳統做法。

「UAC次世代流量管理設備 」其設計基礎是將網路流量執行由內到外的管控與稽核,有效地整合負載平衡、基礎防火牆、應用程式識別、頻寬管理、流量限額、人員身份驗證及網路行為紀錄分析管理等功能,最重要的是有獨家的網頁式UI畫面呈現,讓IT人員操作更輕鬆。

UGuard成立於2004年,是由一群具有多年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技術研發與應用整合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成功拓展自主品牌行銷與OEM/ODM等雙軌經營模式,在亞太市場建立通路夥伴基礎, 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

未來,崴遠科技將會在現有基礎上投入更多資源,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並讓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