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混合電纜 為新型Bosch馬達驅動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igus推出混合電纜 為新型Bosch馬達驅動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適用於Bosch Rexroth馬達且經濟高效的新型混合電纜可確保在作動過程中可靠供應動力和資料。
適用於Bosch Rexroth馬達且經濟高效的新型混合電纜可確保在作動過程中可靠供應動力和資料。

igus易格斯開發出混合電纜,作為新型Bosch Rexroth馬達的驅動解決方案。將動力電纜和數據電纜合二為一,故可適用於小巧的安裝空間。igus易格斯提供完全客製化的readycable,可精確到釐米。這樣可為用戶節省成本。為了供應能量和資料到新版的馬達中,使用者需要即使在高加速度下和長行程中也能可靠運行的合適電纜。特別開發作為動態應用。

更小、更輕巧、輸出能量更高:在針對馬達使用的領域,這種趨勢變得越來越明顯。但除了馬達外,配合使用的電纜也必須滿足新的要求。混合電纜是其中一種解決方案。透過將編碼器電纜整合到伺服電纜中,能將動力傳輸和資料供應合二為一。這樣就無需為編碼器使用單獨的測量系統佈線。尤其針對拖鏈應用,igus現在已經開發出新的混合電纜,適用於Bosch Rexroth MS2N和 IndraDrive Mi常規馬達。無鹵素的PUR外護套可確保耐油性並延長電纜的使用壽命。用戶可以從igus那裡獲得已有連接器的完全客製化驅動解決方案,即所謂的readycable。

igus提供實用的線上工具readycable產品線上查詢器,可幫助用戶快速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只需輸入igus產品料號/製造商,或從功能表中選擇驅動馬達供應商的名稱,然後點擊所需的電纜類型,產品查詢器將列出所有匹配的零件。能夠展示不同的電纜品質,例如外護套、彎曲半徑、行程和價格。整合後的使用壽命計算器還可以確定運行時間。可一鍵訂購所需且與需求相符的電纜,產品將在24小時內發貨。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