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宣布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Parallels宣布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 吳冠儀台北

Parallels宣布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提供與全新macOS Big Sur外觀一致的嶄新設計、提高圖形效能、並加入多種全新整合功能,Parallels作為跨平台解決方案領導大廠,為客戶提供在Mac上執行Windows 的最佳體驗。Parallels Desktop 16訂戶會收到附贈的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及Parallels Access的同期訂閱,可大幅簡化日常運算工作。

Parallels工程和支援資深副總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Parallels投資了超過25年的工程師程式編成設計,充分利用全新macOS Big Sur架構和全新核心延伸功能,為Parallels Desktop 16客戶提供在Mac上執行Windows的最佳效能。Parallels Desktop 16的創新功能包括全球首創的Metal應用程式支援,可在macOS Big Sur虛擬機器上執行3D。在效能提升方面,包括啟動速度提升、 Windows開關機速度提升20%、提升DirectX速度等。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為客戶提供眾多創新技術,包括締造歷史的新功能以及高效能的首創功能,這都要歸功於Parallels努力不懈實踐在Mac上執行Windows最佳體驗的承諾。例如, Parallels在2006年推出在Mac上執行Windows的全球首創Mac虛擬化軟體;在2007年推出Coherence模式,提供在背景隱形執行Windows的選項,可同時在macOS環境中透過原生Mac手勢使用Windows應用程式;在2015年推出Dropbox、iCloud和OneDrive雲端服務無縫整合功能;並在2019年在Apple Metal提供 DirectX 11、10和9的支援。2020年,Parallels Desktop 16重塑其產品,讓macOS Big Sur也可以使用原生Mac虛擬化功能,而無需載入任何過時的核心延伸功能。

現可前往全球各地的零售店或線上商店購買所有版本的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Standard Edition、Pro Edition和Business Edition);線上商店目前為新用戶提供為期14天的完整功能免費試用版。Parallels Desktop訂閱包括免費的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以及Parallels Access同期訂閱;所有PC和Mac用戶都能以獨立產品的形式,分別試用這些產品的免費試用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