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與Mikroe攜手馬達驅動IC開發評估板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東芝與Mikroe攜手馬達驅動IC開發評估板

  • 吳冠儀台北

東芝與Mikroe合作推出馬達驅動IC開發評估板。
東芝與Mikroe合作推出馬達驅動IC開發評估板。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宣布與MikroElektronika(以下簡稱Mikroe)合作推出搭載東芝馬達驅動IC的Click boards開發評估板。Mikroe是一家設計和製造用於嵌入式系統開發的軟硬體工具的公司。客戶可透過由Mikroe在線上銷售的Click boards板直接訂購。

東芝擁有高度集成的馬達驅動IC開發歷史,產品包含控制多種應用中的直流有刷馬達、直流無刷馬達和步進馬達,多樣性的馬達驅動IC產品線,適用於工業設備、家電和OA自動化設備。

使用由Mikroe提供的Click boards以及電路圖和樣本軟體,可以讓工程師輕鬆地對東芝馬達驅動IC進行評估。所有的Click board評估板都能夠完全相容mikroBUS的開發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