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在台灣投資紫外線吸收劑新產線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巴斯夫在台灣投資紫外線吸收劑新產線

  • 魏于寧台北

巴斯夫於高雄廠新設紫外線吸收劑Uvinul A Plus生產線,在現有紫外線吸收劑產能基礎上新增生產線,生產紫外線A(UVA)防曬原料Uvinul A Plus,可用於各種防曬和護膚配方。
巴斯夫於高雄廠新設紫外線吸收劑Uvinul A Plus生產線,在現有紫外線吸收劑產能基礎上新增生產線,生產紫外線A(UVA)防曬原料Uvinul A Plus,可用於各種防曬和護膚配方。

巴斯夫將於其高雄廠新設紫外線吸收劑Uvinul A Plus生產線,此項投資可使Uvinul A Plus的全球產量增加一倍,新產線預計於2022年中開始生產。目前,巴斯夫在德國總部路德維希港生產Uvinul A Plus,同時在高雄廠生產其他紫外線吸收劑。

巴斯夫護理化學品全球總裁Ralph Schweens表示:「由於消費者意識到紫外線防護對皮膚健康的重要性,全球對高效和安全的紫外線吸收劑需求將持續增加。作為個人護理化學品的市場領導者,巴斯夫致力於滿足市場需求。」

巴斯夫亞太區護理化學品資深副總裁Rajan Venkatesh表示:「我們在高雄廠投資Uvinul A Plus生產線,反映了客戶對高品質紫外線吸收劑不斷成長的需求,並展現巴斯夫對亞太區的承諾,這項計畫加上我們在德國總部路德維希港現有的Uvinul A Plus生產線,將可提高供應能力,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巴斯夫個人護理解決方案亞太區副總裁Srikanth Vaduvur表示:「巴斯夫是全球首家將紫外線吸收劑商業化的公司,在紫外線吸收劑的生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提供包括防曬配方在內的全套解決方案,以改善皮膚日常護理。我們目前在高雄廠生產高效、廣譜且具市場競爭力的紫外線吸收劑 Tinosorb S,未來再加上Uvinul A Plus的產線,可進一步提高我們產品組合在亞太區生產的能力。」

Uvinul A Plus是目前市面上少數具有良好光穩定性的UVA吸收劑之一,能可靠地濾除陽光中有害的UVA,提供出色的保護效果,防止自由基產生和皮膚損傷。這種油溶性顆粒提供了優異的配方靈活度,不含防腐劑,且在低濃度下可達到高防曬效率,是抗老化、長效防曬和護膚產品的理想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