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擴大台灣市場布局 新添兩家通路產品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晶睿通訊擴大台灣市場布局 新添兩家通路產品代理商

  • 陳毅斌台北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為擴大台灣市場布局,發揮MIT品牌的主場優勢。除了既有合作超過十年的代理商零壹科技與固緯電子外,宣布與成創科技及創奇科技結盟,成為晶睿通訊旗下新的通路產品代理商。全新的夥伴關係與市場布局將為台灣客戶打造更完善的服務與更便捷的採購體驗。晶睿通訊也將在「新世代安防AI+IoT巡展暨論壇」首次於兩家新通路代理商攤位展示,活動已於8月20日假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8月25日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8月27日假台中金典酒店盛大展出。

晶睿通訊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表示:「台灣一直以來都是晶睿通訊發展的重點市場也是主場,透過這次新的夥伴關係建立,加強台灣通路布局,讓我們可以更完整服務北中南不同區域的客戶。我們希望能將代理商提供的第一線市場洞察和用戶回饋轉化為進步的動能,優化現有產品並創造更多解決方案來擴大安防應用,接下來也將持續針對台灣市場設立更完善的客戶服務中心」。

深耕安控產業20年,晶睿通訊始終堅持研發、設計、製造根留台灣,多年來持續擴展事業版圖、開拓全球新市場,成為全球安控領導品牌,成功從台灣邁向世界,傳遞MIT品牌價值。近年來晶睿通訊投入龐大研發能量整合軟硬體,以完整安控解決方案切入市場,從前端攝影機到後端影像管理軟體,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服務。全方位解決方案產品也已成功應用於台灣不同場域,如交通、廠房和校園。未來結合台灣四家代理商豐富的市場經驗與晶睿通訊高品質的產品,將共同以多樣化的解決方案與積極的服務熱忱為台灣客戶打造 最值得信賴的安全環境。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造訪晶睿通訊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