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將於10月5~9日舉行線上GPU技術大會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NVIDIA宣布將於10月5~9日舉行線上GPU技術大會

  • 賴品如台北

NVIDIA將於10月5日至9日舉行線上GPU技術大會(GTC),會中包含由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說,以及500多場涵蓋人工智慧、資料科學等領域的演講。
NVIDIA將於10月5日至9日舉行線上GPU技術大會(GTC),會中包含由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說,以及500多場涵蓋人工智慧、資料科學等領域的演講。

NVIDIA宣布將於10月5~9日舉行線上GPU技術大會(GTC),會中包含由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說。GTC將展示應用於各行各業及政府機關服務之人工智慧(AI)、資料科學、繪圖、高效能及邊緣運算、網路、自主機器、虛擬實境(VR)等領域的最新技術與突破。七場橫跨北美、歐洲、以色列、印度、台灣、日本與南韓的串流直播,皆可分別收看現場展示、專業內容、當地新創公司和贊助商所提供的內容。

NVIDIA企業行銷與開發者計畫部門副總裁Greg Estes表示:「GTC是唯一一個將頂尖開發者、企業與政府部門的最高決策者、研究機構的專家以及領先的平台服務供應商齊聚一堂,以推動先進技術領域發展的會議。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分享五百多名來自NVIDIA及我們全球各地專家的心血結晶,以解決當今最困難的挑戰。」

這場GTC將展開五百多場演講,包含直播及隨選播放的預錄內容。參加直播的與會者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企業和組織的AI及其他領域專家進行交流。許多全球頂尖的科技組織皆將與會。大會贊助商包括 AWS、Google Cloud、Microsoft(微軟)、Oracle(甲骨文)、Facebook、Dell Technologies(戴爾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慧與科技)、VMware、Cisco (思科)、Lenovo(聯想)、ASUS(華碩)、Booz Allen Hamilton 與 IBM。

GTC另將展開一系列的座談會議,召集各領域的專家和政策制定者,討論從國家戰略到AI的公平合理性等內容。開發者可以透過註冊參加由NVIDIA深度學習機構舉辦16場全天訓練實作坊的任一場,以強化自己的能力。實作坊開放全球開發者報名,並教授CUDA、RAPIDS、自然語言處理等領域的最新技能。

台灣地區的與會者將可以參加北美地區的120場演講,以及台灣當地的40多場演講內容,其中包括討論醫療、製造、電信、對話式AI等領域最新進展的網路直播研討會。GTC亦包含由主持的新創公司議程,其中將有全球領先之AI新創公司執行長的演講、NVIDIA工程師的技術演講,以及由NVIDIA高階主管分享針對AI領域未來發展藍圖的座談。各項GTC大會精彩內容及報名資訊,請瀏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