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達資訊9/8智慧工廠論壇展出工控記憶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宇達資訊9/8智慧工廠論壇展出工控記憶體解決方案

  • 蕭怡恩台北

由於台灣對於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控制得宜,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2020 D Forum智慧工廠論壇-台北場,將於2020年9月8日(二)於台北萬豪酒店萬盛大舉行。

宇達資訊也把握此難得的機會,將在論壇場館外設置展位,以展示宇達資訊的創新技術以及靈活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滿足企業的產業發展需求。

宇達資訊將設有展示攤位並備有專業人員,向所有與會者介紹相關工業用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暨導入國際大廠的成功案例,可為企業提供更可靠並穩定的資訊儲存機制。

.高速,高效能,高容量的 PCIe Gen3x4 系列工控記憶體模組解決方案
.Valued Power Loss Protection (PLP) 經濟型異常斷電保護機制
.經濟且穩定的3D TLC / 3D pSLC 工控記憶體模組解決方案
.S.M.A.R.T 自我監控分析報告技術

以及更多客製化工業級關鍵性應用功能,在後疫情時代,為所有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且安全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宇達資訊是國際化且全球性的資料儲存裝置及記憶體模組解決方案供應商,產品適用於工業及嵌入式產品等各種關鍵性應用。宇達資訊發揮內部的工程和研發專業知識,以及對產業趨勢的優越洞察力,以固態硬碟 (SSD) 技術提供各項資料儲存解決方案,並廣泛用於工業應用及嵌入式系統。

更多的公司、產品、技術及產業資訊,請參考宇達資訊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