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6400X硬體全面升級 處理郵件速度更快更有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MS-6400X硬體全面升級 處理郵件速度更快更有效率

隨著零組件的生產技術日漸進步,能負載的處理效能也相對提升,若是一味地更新軟體只會造成硬體設備無法負荷,讓新功能成為無法發揮作用的花瓶;在軟體功能持續加強的狀況下,硬體也須升級才能更好地讓功能面有最大的可用性。

眾至在因應新型態郵件威脅提升防禦面及擴展功能多樣化的同時,考量未來在郵件防護處理能力,例如病毒郵件過濾、Sandstorm、垃圾郵件共享機制等防護機制都須仰賴記憶體支援,為了提前部署,眾至在所有郵件主機全面提升記憶體容量,無非希望企業用戶至少在5年內不用擔心會有硬體效能不足問題。

MS-6400X採用X86硬體設備,記憶體升級為4G、USB規格也從2.0升為3.0;透過優化垃圾郵件引擎3.0機制來降低CPU使用量,避免設備因大量突發的郵件而導致當機或停止服務。

MS-6400X適用於100人環境以下之企業用戶,多數的中小企業大多採用硬體式的郵件主機,對企業來說,硬體式郵件主機安裝方便快速,而且在後續維護上更容易(不須分辨是軟體或硬體問題),如果要進行主機移轉,只要透過系統帳號/郵件轉移功能,就能讓企業無痛轉移。此外,MS-6400X提供完整郵件防護,包含多層垃圾過濾機制、郵件稽核、郵件備份還原、帳號自動開設、流量統計報表、個人化Webmail郵件信箱等功能,並提供免費韌體更新服務。

眾至擁有20多年郵件開發經驗,長期以來不斷強化郵件防護技術,以避免企業遭受偽造郵件、勒索郵件攻擊;此外,為了降低使用者在郵箱使用上的困擾,眾至陸續將行事曆、雲硬碟、電子報、公布欄、聯絡人整合至個人信箱,打造一個郵件協同平台,廣泛使用在政府機關、學校法人和私人中小企業單位,並獲得多數客戶的青睞,持續使用眾至提供的設備與服務。如須更多資訊請至眾至資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