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推出全方位抗硫化工規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十銓科技推出全方位抗硫化工規記憶體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全系列DDR4記憶體模組導入TRUST+抗硫化隔離技術,符合ASTM B809-95嚴格的測試規範。
十銓科技全系列DDR4記憶體模組導入TRUST+抗硫化隔離技術,符合ASTM B809-95嚴格的測試規範。

十銓科技為全球記憶體產業品牌,提供客戶高穩定度、高性能、高耐用的工規抗硫化記憶體模組,採用自主研發專利TRUST+抗硫化隔離技術,有效對抗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及汙染物質,避免惡劣環境造成的損害,降低硫化物腐蝕風險,有助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廣泛應用於各種IPC、工業控制系統、交通車載等。

近年隨5G、AIOT發展,為滿足高頻寬、低延遲需求,邊緣運算可謂是最關鍵一環,邊緣運算可增加終端設備與服務的運行效能,並降低5G網路系統負載。然而邊緣運算等戶外應用環境往往較為嚴苛,除高溫、多塵外,還會受到環境中硫化物污染影響,長久使用會造成設備腐蝕損壞的風險,導致系統故障或失效。

十銓科技針對抗硫化系列產品已布局多年,將全系列DDR4記憶體模組導入TRUST+抗硫化隔離技術,採用特殊的合金材質來達到最高程度抗硫化效果,符合ASTM B809-95嚴格的測試規範,使記憶體模組在含硫的嚴苛環境下仍可正常運作,此外還兼具有耐突波設計,並通過IEC 61000-4-2靜電防護最高等級CLASS4測試,符合空氣放電15 kV,接觸放電8 kV規範,可提供全方位的保護,大幅提高產品可靠度及耐用度,此抗硫化耐突波創新研發設計已獲得獨家專利。

十銓科技滿足各工控領域對記憶體模組的需求,DDR4抗硫化記憶體模組最高支援速度達3200MT/s,容量支援4GB到32GB,皆採用高品質原廠Major Grade顆粒,並提供完整的工控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諮詢,滿足資料中心、邊緣運算與網通設備等不同應用領域的客製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