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捷連接器攜手寶西亮相國際智慧能源週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倍捷連接器攜手寶西亮相國際智慧能源週

  • 吳冠儀台北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將於2020年10月14~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舉辦。倍捷連接器(PEI-Genesis)將攜手寶西(Positronic)共同展示多款能源領域的連接器及線束產品,寶西是優質的電源和信號連接器製造商,倍捷連接器於2018年成為寶西(Positronic)全產品線在美洲和亞洲的授權分銷商。

針對此次的聯合參展,寶西亞太區銷售經理陳震宙(Roger Chen)先生表示,通過兩年來的合作,感受到倍捷在工業連接器組裝分銷領域的豐富經驗和高度專業性,雙方的優勢互補,分工協作,使客戶的服務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是,倍捷的快速發貨,定制組裝從根本上解決了許多客戶的日常選型難題。將與倍捷繼續攜手並進,開拓更大的市場。

對於第二次參加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倍捷連接器亞太區總經理徐夢嵐(Alex Tsui)表示,自5年前在中國設廠,成功地把倍捷連接器獨特的海量零組件庫存和48小時快速組裝交貨的商業模式與優勢引進亞洲。倍捷同時設有新能源線束加工產線,以提供客戶高品質與快速交貨的服務,倍捷在亞洲建立起這支有連接器專業知識,涵蓋銷售、市場推廣、電子商務、產品管理、生產品管的本地團隊,可以及時響應亞太區市場客戶的需求。

與傳統代理商業務模式不同,倍捷連接器擁有原廠授權的產品組裝線,再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快速組裝。這意味著零組件採購自原廠,生產組裝線、加工流程、組裝的產品品質都符合原廠認證標準,還能為客戶提供替代性的解決方案及快速的本地化組裝。這種模式應對了工業連接器產品的高度復雜性要求,其優勢在於,既能降低客戶庫存風險,又能滿足客戶中小批量的定制需求,還解決了工程師、採購人員在產品選型上的困難。將繼續利用這些優勢,支持台灣能源產業的發展。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展覽期間,倍捷連接器的專家與顧問,將進行解說,如需了解詳情,可至倍捷展位:K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