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ard uOS 3.0全新報表提升組織營運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UGuard uOS 3.0全新報表提升組織營運效率

  • 吳冠儀台北

隨著世代演進以及網路頻寬和傳輸速率的大幅提升,資訊的交換與傳遞和載具平台也朝向多元且可攜的方向發展,企業要維持最好的服務與效率,必須仰賴良好的網路環境才有辦法達成,如何提升網路環境良好品質,以及如何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UAC系統經過多年且眾多的用戶體驗,此次推出uOS 3.0版本是因為深刻了解管理者期待應用流量管理系統所能自動回應和給予有效的軌跡數據,而新增了幾項便利實用的操作工具,協助管理者能更快速地調整相關網管程序,進而提升組織營運效率。

UAC系統uOS 3.0即是基於用戶操作導向的提升計畫為背景,優化更友善且精細的人機圖表將應用流量及其關連性數據如實地呈現,直觀的圖型界面亦可大幅縮減管理者調覽歷史資訊的寶貴時間。

同時,新增了對於全球連線流量的即時動態資訊,使得流量國家走向更透明化,而網路品質評分和對於全WAN流量統合統計的監控功能,則讓管理者能快速掌握網路服務狀態。

UGuard是由一群具有多年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技術研發與應用整合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成功拓展自主品牌行銷與OEM/ODM等雙軌經營模式,在亞太市場建立通路夥伴基礎,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詳細合作案例可與 UGuard業務團隊聯繫。

未來,崴遠科技將會在現有基礎上投入更多資源,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並讓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專業和品牌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