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針對VMware環境推出進階管理、自動化與保護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戴爾針對VMware環境推出進階管理、自動化與保護功能

  • 陳毅斌台北

戴爾科技集團針對VMware運行環境推出多項全新基礎架構的創新解決方案,專為協助客戶更妥善地保護、管理、並支援橫跨邊際、核心資料中心以及混合雲環境中的各種傳統與現代化應用而設計。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Jeff Boudreau表示:「那些尋求加速數位轉型進程的客戶,都需要可信任且經過實證的成熟解決方案,來協助他們在多雲環境中妥善因應與管理其IT以及業務需求。戴爾科技集團攜手VMware透過更緊密整合的解決方案樹立產業新標竿,全力協助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更妥善地管理並保護傳統及現代化應用。此次全新升級的基礎架構產品陣容,顯示了雙方在創新上的承諾。」

實現VMware的創新價值

隨著VMware推出支援Tanzu的新一代vSphere、vSAN 、以及VMware Cloud Foundation,戴爾科技集團亦透過Dell Technologies Cloud、Dell EMC VxRail、Dell EMC PowerProtect、以及Dell EMC PowerEdge緊密整合解決方案,擴大對這些技術的基礎架構支援。

Dell EMC VxRail是唯一與VMware聯手開發的HCI 系統,亦是首個整合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的系統,透過自動化部署與供應,客戶能迅速且簡易地採用Kubernetes。戴爾旗下陣容完備的基礎架構產品系列,讓客戶無論是透過經驗證的架構、VxRail叢集、或是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皆能以最適合其IT策略的方式部署VMware Tanzu。

戴爾科技集團在儲存解決方案上持續突破創新,協助客戶輕鬆管理與存取VMware環境中的各項傳統與現代化應用。另外亦透過全新數據保護方案,推出支援VMware環境的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進階管理與備份功能

運用Dell Technologies Cloud與VMware 加速雲端建置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是支援Dell Technologies Cloud資料中心即服務的解決方案,針對高記憶體與儲存用量的工作負載提供全新大型節點功能,透過ISO、CCPA、EU GDPR、以及SOC-2的法遵認證,同時還能滿足對於全球與垂直產業而言極為關鍵的安全需求。此服務還透過VMware HCX簡化工作負載移動性,無論是來自舊有的基礎架構,還是來自兩個地點的工作負載之間的遷移。透過全新推出的多叢集支援功能,客戶能切分工作負載,並在一個機架中建立最多8個叢集,藉此更妥善利用現有資源並提高效能。

戴爾科技集團與VMware協助雲端服務供應商(CSP)透過VMware Cloud Director 與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 (DTCP)的緊密整合,更快速地建置與擴充託管式雲端環境。藉由新推出的整合方案,CSP能省下可觀的成本,不僅能縮短供應與管理多租戶雲端環境的時間,且在數分鐘內就能建置虛擬資料中心,建置一次後即可在數秒內部署到任何地方。此外,新增的自動化功能進一步簡化服務部署,以及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生命週期管理。CSP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上運行VMware Cloud Director,能協助客戶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以及遠端部署(off-premise)環境中,提供快速存取、可靠且一致的雲端體驗。

全新推出VMware Project Monterey支援方案

戴爾科技集團與VMware共同支援Project Monterey,這項應用程式導向的解決方案能因應不斷變化的應用程式建置與部署需求,透過支援智慧網卡(SmartNIC),VMware與戴爾科技集團協助客戶建置新一代基礎架構,有效管理跨CPU、GPU與SmartNIC的基礎架構、應用以及安全性需求。

VMware雲端平台事業部行銷副總裁Lee Caswell表示:「VMware與戴爾科技集團攜手推出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管理傳統以及現代化應用,無論該應用是在傳統資料中心、網路邊際、或是雲端環境。戴爾科技集團今日發表的解決方案印證了我們之間緊密整合的成果,以及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優勢。」

IDC基礎架構平台與技術事業群研究副總裁Eric Sheppard表示:「如今IT團隊要求擁有現代且靈活的基礎架構。戴爾科技集團與VMware的緊密合作,為企業帶來具有多元功能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在邊際到雲端等環境中部署、管理、以及保護各種應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