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夢市集」第八梯次徵選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創夢市集」第八梯次徵選開跑

創夢市集為台灣唯一聚焦於「娛樂民生」科技與數位領域的新創加速器,自2017年以來已輔導超過70家新創團隊,並參與約20家新創的早期投資合作,獲得新創圈熱烈迴響。2020年特別擴大招募新創領域,於即日至11月15日止,正式啟動第八梯加速器計畫。

隨著5G、AI等新型態技術的驅動,將帶來更多不同新服務及新應用的發展,因此創夢市集徵選的團隊,特別新增「跨域創新」類別,鎖定具備高技術含量,如數據分析、視覺辨識、AI技術等,並應用於不同C端產業的新創團隊。此外,延續以往,仍徵選另外2大領域新創團隊,包含:「互動娛樂」,如遊戲開發或數位內容產出,以及「電商民生」,如品牌垂直電商或民生服務科技等範疇。

創夢市集在新創產業鍊中,致力於扮演陪伴與加速育成的角色,一直以來均提供約200萬元左右早期投資機會,並在股東集團遊戲橘子、網銀國際、昱泉國際、華義國際、齊民等5大遊戲公司及新光金國際創投的資源匯流下,在遊戲發行、金融支付、電商服務、虛實整合、數據分析等面向,都能夠鍊結更深的合作契機。這些豐富的資金與資源,都將獨厚第八梯次入選團隊,成為未來創業發展的利器。

第八梯次招募時間為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