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第一線助企業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宏庭科技第一線助企業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 陳毅斌台北

Google Cloud AI驅動產業轉型,宏庭科技第一線助企業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Google Cloud AI驅動產業轉型,宏庭科技第一線助企業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新冠病毒造成的不確定性,已在全球引發全新的產業革命,不論媒體、醫療、電商、物流等產業,都開始導入AI驅動產業轉型,打造的全新商業模式。麥肯錫全球研究院指出2030年前,全球有7成的大公司將會採用至少一種形式的AI技術。

而在各大科技大廠中,Google AI不論在技術還是產品應用都有全面性的布局,成功應用在醫療、電商、自動駕駛等領域,幫助企業更有效的解決問題與提升效率;Microfusion宏庭科技(以下簡稱宏庭)身為Google Cloud的最高等級合作夥伴,掌握Google Cloud最新開發的多項工具,搶先為企業部署完整的AI解決方案,為企業省下建置技術團隊的成本。

宏庭解決方案處副處長張耀文表示,其中Google著名的「產品以圖搜圖」和「CCAI智能客服」兩項服務早已廣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電商消費者來說,很多需求難以用文字表述,透過AI的深度學習,能讓消費者利用以圖搜圖的功能找到需要的商品,進而提高轉換率。

而CCAI智能客服不只能幫助客服人員以自動化的方式解決客戶需求,對話中的資料也能完整保留,並且即時分析,掌握消費者最新動向。目前英國的瑪莎百貨、Verizon都已導入CCAI服務客戶。還有各家網站上的聊天機器人,可作為產品行銷、處理訂單等服務的好幫手,除了大幅降低人力成本,也能更有效即時回覆,並增加與消費者接觸的機會。

人工智慧已成為企業轉型必備的利器,在過去,如果要導入AI需要有大量的技術團隊冗長的開發過程與成本都讓企業止步。如今AI技術與應用越來越成熟,即使企業內部沒有相關技術人員,宏庭科技也能協助客戶導入AI相關應用,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不論是電商、零售、客服中心、製造或是媒體產業都能透過AI創造新型態商業模式。為了解決企業導入AI應用的需求,宏庭科技特別於10/13舉辦線上研討會,介紹 Google 最新的AI服務,,並展示真實成功案例,幫助快速掌握最新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