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展示IAA多功能車的全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易格斯展示IAA多功能車的全新應用

  • 吳冠儀台北

易格斯專家現場展示如何在汽車工業中使用動態工程塑膠從而降低成本並提高技術性能。
易格斯專家現場展示如何在汽車工業中使用動態工程塑膠從而降低成本並提高技術性能。

安靜運行的踏板、可調節轉向的顯示螢幕和穩定持久的升降平台,這些應用都可以通過使用易格斯的動態工程塑膠來實現。

igus易格斯滑動軸承、滑軌系統,耐彎曲電纜和保護拖鏈系統充分凸顯出塑膠材質的特殊優勢:減輕了整體重量並因此減少CO2排放,並且保養成本低,免上油且耐磨。易格斯汽車產業專家日前於直播中通過各種範例說明用戶如何以及在何處準確地使用耐磨塑膠聚合物來改善車輛的技術效能和降低成本。助觀眾了解到用於多功能車的igus新產品:從用於原型開發的新3D列印解決方案到密封的igubal雙接頭和可伸縮軌道(完全由塑膠製成)。

附加服務則是,參觀者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幾週內做線上預約,親自讓易格斯專家導覽所有igus新型多功能車產品,或直接討論汽車中的特殊應用。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提供這項預約服務。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立即在igus.eu/automotive-show上註冊,並觀賞易格斯汽車產業經理Dirk Tietz的介紹影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