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成為郵件安全管理品牌Cellopoint台灣總代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精誠成為郵件安全管理品牌Cellopoint台灣總代理

  • 周建勳台北

合影由左至右,精誠資訊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Cellopoint台灣區銷售總監王彥雄、精誠核心資安業務部協理李文謙。
合影由左至右,精誠資訊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Cellopoint台灣區銷售總監王彥雄、精誠核心資安業務部協理李文謙。

隨著進階釣魚詐騙攻擊持續增加,台灣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宣布成為在台拿下郵件安全管理市佔第一的國際領導品牌Cellopoint台灣總代理,未來透過精誠深耕在地市場的服務能力,將能有效協助企業超前部署新世代電子郵件統一威脅管理平台(NG Email UTM),以杜絕日益增多的商業電子郵件詐騙(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意圖騙取密碼的釣魚郵件(Credential Phishing)、勒索病毒(Ransomware)、長期滲透的APT攻擊及偽冒身分(Identity Deception)的商業間諜活動等,再搭配精誠專業的資安顧問諮詢服務,將能進一步協助台灣企業擬定完整的資安防堵策略,有效維持郵件安全與高效運作。

精誠資訊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表示:「企業對於人為因素造成的資安風險往往沒有明確因應策略,縱使有策略也沒有真正有效的工具協助,導致所有的作戰方針成為空談。Cellopoint結合CelloLabs的資料科學家與資安專家多年經驗,透過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技術,能夠快速且有效的偵測精心設計的進階威脅,未來再搭配精誠深耕企業客戶多年的經驗,將能快速針對在地市場需求擬定策略方針,並連結生態圈資源提供綜效,協助企業強化資安防護。」

Cellopoint台灣區銷售總監王彥雄表示:「Cellopoint在台灣市場已經營一段時間,這次邀請精誠接下台灣總代理,希望能透過精誠的專業團隊與通路,提供適合不同產業的解決方案,並期待在政府、製造、金融等市場領域有倍數的業績成長。未來Cellopoint與精誠將提供企業客戶線上測試平台,加速發展相關應用與推廣,協助台灣企業超前部署,從傳統的防垃圾、病毒郵件2層防禦,進化到包括郵件URL防護、郵件檔案防護、變臉詐騙防護的5層縱深防禦!」

Cellopoint專注於電子郵件安全與郵件風險管理領域16年,目前在亞太區服務超過6億個電子郵件信箱,在台灣,約有33%中大型企業都使用Cellopoint安全防禦體系保護企業的電子郵件安全,勇奪市佔率第一。Cellopoint的客戶包含金融、電信、製造、高科技、能源與政府相關產業及台灣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

Cellopoint 新世代電子郵件統一威脅管理平台可整合Office 365、Exchange Online等雲端服務,以及傳統自建之Exchange等郵件環境,包括寄內郵件安全五層縱深防禦、寄外郵件DLP及加密、歸檔與大數據網格搜索之風險管理方案,可做SaaS或On-Premise部署,以及彈性的Hybrid方式部署。精誠此次攜手Cellopoint,期望透過精誠的專業團隊與代理體系,提供經銷商及客戶更完整的售前顧問諮詢、專業即時的售後服務,協助企業維持郵件安全與高效運作,以提升員工的協作效率與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