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發表LOSMA油霧回收機 Argos Pro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克普典發表LOSMA油霧回收機 Argos Pro系列

  • 劉中興台北

每台Losma的系統,無論是用於過濾油霧和煙霧還是針對淨化機床中所使用的機油和乳化液,都經過了嚴格的檢測測試,才開具一份品質和功能檢測合格證書。安裝過濾系統後,冷卻劑可重複使用,並延長使用壽命。此外,淨化空氣除去油霧和煙霧還能使空氣重新投入到工作環境中,節省冬季加熱和夏季空調的成本和資源。

Argos Pro擁有強大的過濾流量,可用於大型機台或集中式系統,而創新的過濾器保護功能,可提高效能,降低能耗並防止內部油霧滴落,增加過濾器本身的壽命,且在過濾器入口處保持了更大的流量均勻性(均流室設計)。

克普典發表LOSMA油霧回收機 Argos Pro系列

克普典發表LOSMA油霧回收機 Argos Pro系列

其內部特殊的結構,可簡單的拆卸過濾器,方便更換和清洗。而收集槽內的油或冷卻劑,可透過輸送泵(選配)自動排空槽內液體,無需另外處理。此外,創新的設計還降低了噪音和增加產品堅固性,尤其是在運輸和搬運方面更是表現出色。

Argos Pro提供7種型號,流速從3,000~15,000立方米⁄h,藉由不同的過濾器組合可提高過濾效能達99.97%。 每一台Argos Pro過濾器皆配有顯示器可顯示過濾器是否堵塞,也可搭配數位顯示系統來查看主要功能及LED 亮燈系統,透過三種不同顏色的燈號來顯示過濾器堵塞的狀態。

此外,亦可選配活性碳過濾器、輸送泵、加速旋風系統(TWISTER)、Filter Hepa H13過濾器及H13堵塞感測器,以達到極高的過濾能力,特別適用於油霧和煙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