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龍達喬遷典禮 拓展生產版圖與客戶攜手共創雙贏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台灣寶龍達喬遷典禮 拓展生產版圖與客戶攜手共創雙贏

  • 尤嘉禾台北

台灣寶龍達喬遷開幕茶會,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台灣寶龍達喬遷開幕茶會,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座落於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台灣寶龍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於2018年底成軍,由一群累積超過30年筆記型電腦設計經驗專業人員帶領的產品開發團隊,結合來自台灣各科技製造業界年輕世代的菁英,以服務台灣及國際品牌公司為使命,為客戶量身打造解決方案。台灣寶龍達也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成功打入國際知名科技品牌供應鏈,以及與全球最大網際網路企業建立緊密合作關係。

隨著商務版圖的拓展和團隊人員的快速增加,為了提供員工更好的辦公環境,台灣寶龍達於2020年第2季便拍板定案搬遷辦公室。然而在2020年7月22日美國商務部公布出口管制的實體清單(Entity List),集團合肥工廠的合肥寶龍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赫然在列,也因此短暫中斷了與重要的合作夥伴的生意往來關係。

寶龍達表示並未有被指控的迫害人權的任何行為,也只有合肥工廠在列,因此在這三個月的時間,在寶龍達經營管理團隊與律師團隊的努力之下,已取得並恢復大多數國際廠家對寶龍達其他實體的技術支持與原物料供應,與客戶的聯繫更加密切。

這段時間台灣寶龍達除了跨部門分享專業知識之外,更是沒有停歇的研發新的產品,將生產版圖拓展到車電商品、工業電腦應用等更多領域。台灣寶龍達按照原定計畫,辦公室搬遷至內湖區瑞光路70號2樓,已於2020年10月30日上午11時舉辦了喬遷典禮暨開幕茶會,並邀請產業界客戶、供應商,共同見證台灣寶龍達持續以創新產品設計、專業製造能力,提供全球資訊科技市場更有效率且完善的服務,攜手共創雙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