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工業級USB快閃記憶體驅動器 U-50n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Swissbit推出工業級USB快閃記憶體驅動器 U-50n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宣佈推出小巧且堅固的USB 3.1快閃記憶體驅動器U-50n(Nano),容量從8到64GB,專為物聯網和工業應用所打造。

新的U-50n可滿足苛刻應用所有的特性需求。它具有-40至85°C的工業級工作溫度範圍、機械穩定性高的金屬外殼、可承受頻繁插拔的30µ吋金連接器、具有良好抗衝擊和抗振動的模制COB(板載晶片)封裝。Nano是在Swissbit在德國柏林的生產基地生產和測試的,它是體現該公司先進封裝能力的一個典型案例。

Swissbit PU-50n Nano小巧、可靠、耐用和安全。

Swissbit PU-50n Nano小巧、可靠、耐用和安全。

快速且耐用

U-50n具有複雜的基於頁面的固件,該固件可顯著降低寫入放大率,並加速隨機寫入操作。在性能方面,順序讀/寫可達135/65 MB/s,隨機動作表現出色,IOPS達到了2500/700。受益於USB快閃記憶體驅動器前所未有的耐久性水準,它特別適用於在資料記錄用例中具有較高隨機寫入資料速率的應用。

大多數USB 3.1消費類驅動器只是針對高連續速度進行了優化,但U-50n卻針對工業用途進行了適配。Swissbit的資料服務管理在後臺運行,並持續監控資料的運行狀況,刷新薄弱的頁面並確保防止突然斷電。U-50n基於15nm MLC NAND快閃記憶體。其耐用性和固定的BOM(物料清單)使Nano具有長期使用的吸引力。

pSLC版本的U-56n可以最好地滿足對性能和耐用性有更高要求的應用,該版本提供了接近兩倍的性能規格和7倍的耐用性,超過了市場上大多數SLC快閃記憶體驅動器的價值。

Swissbit的Lifetime Monitor支援這兩種版本,它可以顯示非常詳細的設備狀態資訊,包括快閃記憶體利用率和WAF。

具有可選安全功能的USB key(USB金鑰)

Swissbit作為儲存和安全領域的專家,它還推出了U-50n的高安全版本PU-50n DP。該設備具有整合的硬體加密和讀取保護,遠遠超過了消費類設備使用的軟體解決方案。與信用卡一樣,PU-50n具有重試計數器,當超過指定次數的非法密碼嘗試時,該計數器將完全阻止讀取。PU-50n是符合GDPR(歐盟通用資料保護法規)的可攜式存儲解決方案,同時也可用於工業自動化的許可證和配置權杖。

Swissbit首席執行官Silvio Muschter表示,我很自豪地宣布推出U-50n,展示了Swissbit的硬體專業技能。借助PU-50n,創造了令人興奮的可靠儲存和安全性組合,這正是Swissbit前進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