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 2020 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nritsu 2020 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

Digital Alliance數位聯盟夥伴峰會–2020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將於12月隆重登場
Digital Alliance數位聯盟夥伴峰會–2020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將於12月隆重登場

【Digital Alliance 數位聯盟夥伴峰會–2020 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將於2020年12月08日於台北士林萬麗酒店舉行,來自數位領域優秀的業界菁英雲集分享最新技術趨勢,深入淺出介紹高速介面協定規範與測試架構,邀請一同體驗高效能的高速介面量測解決方案。

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在COVID-19(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宅經濟正蓬勃發展。隨著5G的正式營運,雲端應用蓬勃發展,各式伺服器與雲端電腦亦陸續推出,同時提升了網路流量需求。因此,為了因應強烈的市場需求,2020年由IEEE 800GE率先領跑,帶動PCIe 5.0、USB4、Type-C家族與DP 2.0等高速介面技術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開發驗證。

本次由Anritsu安立知主辦的【Digital Alliance數位聯盟夥伴峰會–2020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特別邀集了Teledyne LeCroy(特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ranite River Labs(技流科技有限公司)、Tektronix(太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kyRich View Test Labs(云信企業有限公司),以及Luxshare-ICT(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等夥伴共同與會,輪番上陣分析市場趨勢並介紹高速傳輸I/O最新規範。

會中將針對其規格與未來的測試挑戰進行介紹,深入剖析高速訊號在時域及頻域所將面臨的訊號完整性問題。豐富實用的課程內容搭配現場實機展示交流,Anritsu安立知竭誠歡迎您的蒞臨,親身體驗 800GE、PCIe 6.0、USB4 及 DisplayPort 2.0 等最新最完整的高速介面量測技術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