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波雷達在工廠自動化之介紹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毫米波雷達在工廠自動化之介紹

  • 李佳玲台北

毫米波雷達於工廠自動化應用可應用於各式工業應用、建築自動化、工廠自動化、工業運輸、照明與醫療應用。TI日前推出「毫米波雷達在工廠自動化之介紹」系列培訓影片,總共分成三支精彩影片,詳細介紹了毫米波雷達於工廠自動化應用。「毫米波雷達在工廠自動化之介紹」課程一,本段課程說明毫米波雷達基本概念,分為兩部分:頻率調變連續波雷達(FMCW) 基礎,並介紹配備整合式天線的 TI 單一晶片毫米波感測器。

「毫米波雷達在工廠自動化之介紹」課程二,本段課程說明毫米波雷達訊號與物體距離偵測,接著說明毫米波雷達於工廠自動化的應用,例如人數偵測。「毫米波雷達在工廠自動化之介紹」課程三,本段課程說明毫米波雷達於工廠自動化的應用,例如區域掃描與機械手臂應用。最後介紹 TI 毫米波雷達設計相關參考資源。關於上述精采課程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