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立自有品牌CHELIC研發設計品質再獲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台灣氣立自有品牌CHELIC研發設計品質再獲肯定

  • 陳其璐台北

台灣氣立六連霸 自有品牌「CHELIC」研發設計再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台灣氣立六連霸 自有品牌「CHELIC」研發設計再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專業自動化氣壓元件製造廠商台灣氣立(以下簡稱氣立)宣布,2020年再度入選台灣產業最高榮耀之「台灣精品獎」殊榮,已是氣立連續六年獲獎,2020年共5項產品入選,分別為三口二位直動閥、薄型真空發生器、薄型電控比例閥、電動滑台缸以及機械接合式無桿汽缸,累計至今氣立總計37項產品入選,再再顯示氣立持續投入心力在新品開發與設計,為全球工業4.0的發展與自動化智造趨勢提供更優質的解決方案。

氣立進一步指出,2020年入選的產品再次展現集團強大堅強的研發量能,五項產品均為台灣在地廠商首次技術突破,並達歐美日大廠水準,是未來工業4.0與智能製造必要生產關鍵元件,其中薄型設計系列產品,強調在組成聯座時可有效節省空間,同時也增加輸出流量與穩定性,並配合現場實際作業彈性調配,讓智慧製造產線更有效率。

2020年全球因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大力推升自動化設備需求,氣立不僅能在疫情爆發初期快速提供與支援更完善的解決方案,2020年仍持續推出多項產品並榮幸入選「台灣精品獎」,氣立創立自有品牌「氣立可Chelic」連續六年累計獲獎共37項產品,集團的研發設計實力有目共睹,在「台灣精品獎」的加持下,氣立將在未來自動化趨勢中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