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 榮獲2020 GCSA 永續報告獎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SGS 榮獲2020 GCSA 永續報告獎

(左)經濟部林全能次長(右)SGS台灣邱志宏總裁
(左)經濟部林全能次長(右)SGS台灣邱志宏總裁

SGS繼近年獲得諸多永續獎項之後,於2020年11月18日更進一步獲得GCSA(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之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Award,該獎項表彰公開透明且可信賴永續發展的公司,這不但讓台灣企業看見,也讓全球看見SGS持續在永續發展的雄心。

SGS自2013年起每年皆保持DJSI道瓊永續指數世界及歐洲成分股的領導者地位,2015~2019年獲得EcoVadis永續發展評等的黃金評級,2020年再獲TOP 1%最高榮譽白金獎。歷年來所獲國際獎項不斷,包括憑藉著傑出的永續績效表現獲得ROBECOSAM金級獎、供應鏈碳揭露成效獲得CDP(Supplier Engagement Leader)最高榮耀,更名列CDP 2019年度應對氣候變遷A Lists、2016-2018年被納入FTSE4Good道德投資指數及自2014年起持續保持碳中和公司的地位。

此次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獎(GCSA)頒獎典禮假圓山大飯店舉行,SGS台灣區總裁邱志宏代表領獎,並表示:SGS集團十分榮幸接受主辦單位所頒發的GCSA全球永續報告獎項,永續發展已然成為全球企業在追求持續成長及永續經營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要項之一,可與企業策略方向及目標充分結合,達到加成效果。

SGS集團藉由企業永續報告之編輯與發行與內外部多重利害關係人達到充分的議和及溝通,並將ESG領域的各項績效指標精準、透明的傳達給關切對象,不只提升了企業透明度,也增加了投資方對於SGS的信心及品牌價值。

GCSA獎項為國際企業的公司治理訊息披露提供了定性和定量的幫助,不但鼓勵國際企業發展可持續發展目標,也進一步為保護永續發展、環境友善和社會正義做出明確的貢獻。


關鍵字